close
最近



上體育課時,有一道身影常常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第一次有過這樣的感覺



這樣不自覺得:



「想看看她在做什麼的那種感覺」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心態。



我上的是羽球課,我們老師敎導我們的上課方式也很特別,似乎真的就是要把我們訓練成為一個不弱的打者!



所以打羽球就是一對一的練習。



當我跟我同學在練習時,那一道身影就這樣悄悄閃入我的眼簾,那種感覺真是



「很苦惱,」



也很甜蜜。



雖然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子,但我就是被她吸引上了。



這應該就是緣分了吧!



我想好好把握這機會,讓這道身影不在只是悄悄地向我走來



應該讓我也悄悄地走進她心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