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又消失了好多天



(偷懶的我,疲憊的我,無所事事的我,好多負面的我……)









《楓谷》



前幾天楓谷練到58等後,突然就沒動力了。



總覺得很累,也有一點點無趣;



(其實是看到太多人使用輔助程式,頓時覺得自己練功很浪費時間)



所以,這二天幾乎就沒麼上線。







對了,跟大家說個好消息,我這學期又All Pass了。(老天眷顧啊@@!)



先前的辛苦果然沒白費,這下子更能暢快的玩哩,不過,身心放鬆的後果好像也不太好,以往的步調都亂了。





最近被我弟拉去殺魔獸三國,頓時很能體會之前看到我的同學滿臉猙獰,半夜大聲吶喊:「我要殺爆你!!」的心情,哈哈。



如果有哪個朋友有甚麼良好的建議的話,可以教一下我QQ,因為我都不會玩,一直被罵= ="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玩魔獸的人,嘴巴就很髒,害我現在只喜歡跟認識的玩。)





恩,我覺得我最近的生活沒有比之前在宿舍的時候好,也許是生活沒有很規律吧,以前上完學不是開巴哈,就是寫作;現在除了玩,還是玩,現在自己看自己都覺得猙獰。



(今日照鏡子時,突然有種警覺心,唉)





我要趕緊調適回來!



最後跟大家說聲抱歉,我一直消失不見,其實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大家>"<



我還是很想你們的^^





打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就是,恩,就這樣囉。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