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呢:D



最近這幾天我一不小心就沉迷到海盜職業的行列了。



這是我玩海盜後,才發現到的紅寶王(雖然出很久了XD)










我就這樣練啊打啊,不知不覺等級也隨之極速飆升。










在這途中,我偽裝過紅寶在練功地優閒的走來走去,也有不少新手們被我騙了XD














後來,隨著等級不斷攀升,內心那隱藏在心中的購買慾也不停地升高著,終於……



我爆發了!!










買點裝後,果然好看許多XD



不過看著空掉的荷包也不禁有點心痛,顆顆。





我帶著我新養的寵物小巴洛古去動物園見他的父親,這時候我也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孺慕之情!








最後,給大家看最後一張照片,伴隨著心情日記的尾聲



也許最近我還會繼續玩我的海盜XD



楓之谷真是令我又愛又恨的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