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最近都沒怎麼來了,整個無名就像是荒廢了一樣。



距離放假期間剩的也不多,當然!這段日子相對的也比較緊湊。



不過有件事情我想告訴大家,最近這陣子,我寫作熱情漸漸消退,感覺「劍影」變成「見隱」。



最近也都沒甚麼在動筆,相對的,心裡對劇情內容也沒放入太多,整個人開始想淡出創作的娛樂了。







也許,我的朋友們看到這,會覺得震驚,不可思議;



但,這就是事實,都是我最近的寫照。



不過,今天我在瀏覽別人部落格時,發現一句話:

「要寫出一部好作品並不是靠靈感,而是要掌握住三個要點。」


這句話,也徹底扼殺我常對外所說的一句話:

「我沒靈感。」



……



※※※



當我看到這段話後,我想,我那逐漸消逝的寫作情好像又慢慢復甦。



原本那個不太會寫小說,但是總是熱情不滅的劍影回來了!



原本那個熱血青年,作品中字裡行間總是充滿著人生激情的劍影醒來了!



對,雖然這段期間也不一定會寫些什麼,但──



我的熱情,回來了。





所有熱情,源自於那句話中的三個要點。



而這三個要點裡,你看不見靈感的存在。



你只能看到六個字搭配三個標點符號。





熱忱、熱忱、熱忱。





我是劍影,不是見隱。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