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上台報告了,回想以前種種經驗,對於明天還是抱著相當大的不樂觀……



  ※※※



  還記得國中時,有一次也是要上台報告,當時的我,真的是既期待又緊張,小臉紅了好久。



  小時候總幻想自己一上台時──



(幻想中)



  此時當劍影緩步走向講台上時,那無形的氣勢,穩重的眼神,無不衝擊著台下的眾人!



  此時眾人竟是完全鴉雀無聲,每個人眼睛瞪得好大,連吞口水的動作都做不出來,大家都驚呆了!



  原本在劍影未上台時,明明大家都還很吵啊!怎麼才一轉眼的時間,變的如此安靜,就連坐在最後面的老師也一樣,右手已經緊緊握住原子筆而不自知。



  劍影環視眾人,悠長的氣息無不顯示出他那超乎常人的種種特質,放眼望去,與劍影相同的人又有多少?



  沒有一人。



  就在這一刻,彷彿時間已經停止,大家都是動也不動的看著劍影,大家都屏氣凝神的等著他說出第一句話。



  此時劍影緩緩舉起右手,雙眼微瞇,盯著眾人的臉一句話也不說,而在這時刻,大家嗓子都到了最高點,全都下意識的深呼吸,瞪大眼看著劍影。



  下一秒,劍影雙眼張開,竟是爆響出陣陣金光,此時劍影指向前方,一字一句緩緩說道:

  「報──告──開──始──!」



  ※※※



  幻想結束,當天結果簡直跟先前設想的相差太過遙遠,一上台我就開始緊張了,原本想好的詞竟是一個字也吐不出。



  真的是非常慘!



  還記得當時看到大家都瞪大眼看著我時,我心跳竟然加速,好像快窒息一樣,這感覺真的比看到超級正妹還要誇張!



  所以當我想起以前事情,就對明天感到相當不樂觀……



  等明天報告完後,以後我在跟大家分享糗事吧,顆顆。



  ※※※



  說到糗事,又想到前幾天騎車時的糗況!



  有去過苗栗的人都知道,是沒人在遵守交通規則的!(大部分)



  所以看到紅綠燈,通常帥氣的機車騎士們就會直接忽視,咻地一聲,就飛快衝過去了。



  而我因為在苗栗也一段時間了,所以苗栗這特殊的傳統,也就被我加以傳承並發揚光大了!



  但,糗事來了!



  正當我優閒的騎機車準備闖紅燈時,赫然發現前面的人怎麼突然都好守法,一個個正襟危坐,把我的路給擋住了!



  這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奇怪,怎麼大家開始守法了啊?」我不甘不願的煞住機車,停下來埋怨道。



  因為等紅綠燈的時間實在很無聊,所以我習慣性的到處看看四周的人們,想記住這群守法的好公民!



  而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二名特別帥氣的機車騎士,深深的感覺到他們與別人都不一樣,那是超乎常人的一種氣質啊!



  而就在這瞬間,我突然懂了,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會守法了!



  大家都是被那二人的氣質給深深吸引了啊!



  每一個人都在偷看那二名帥氣的騎士,真的不誇張!



  大家都在偷看他們,就連我也一樣!





































































  看到這裡,大家絕對不要誤會我,我性向真的很正常啊QQ



  我絕對沒有BL情節心理!



































































































  我特別注意到,帥氣的機車騎士穿的衣服非常特別,上面繡了二個大字──



                  「警察」





                        XDD(以上都是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