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台演講,我發現到我都不會緊張了耶XDD





反而最在意的是:同學有沒有在聽!!



因為準備的相當辛苦,所以希望大家真的有在聽我說話。



不過……還是有不順心的地方。



※※※



正當我熱情洋溢的演講時,突然!底下我這組的同學突然舉了大字報:

「你只有八分鐘,別講太久。」



挖哩勒,當我看到這大字報後,竟然開始緊張,因為原先設想的東西很多都不可能講到,所以我非常憂心。



大家都知道我很少報告,所以突然面對這種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後面步調開始不順,跟之前排練的也都不太一樣。



結果頗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



其實我心裡不會怪隊友,畢竟佔了他們時間也不行,要怪只能怪自己經驗不足,反應能力太差吧。



不過有件事就有點怨念了= =”



感覺上來講,我們這組的隊友好像都沒什麼準備,我其他朋友有問我說:

「其他人在說什麼啊,我感覺沒什麼重點欸。」



的確,我也覺得他們準備不是很足……



還有啊,在報告完時,被下面同學問問題,感覺好像在對吵。



我有些不明白,為什麼就要這麼自負,不讓我校稿看看,至少讓我知道你們報告的東西吧!



所以我真的有些不開心,我雖不敢稱自己多強多厲害,但至少有一定的底子知道報告該放上去的樣子,畢竟我也是寫小說的啊。



老實說先前我是有跟他們發生過不愉快,但我是覺得正事要緊,私人因素暫時放一邊,畢竟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我真的很努力在準備報告,打報告查資料的時間就不說了,私底下更是演練過4~5遍,我是這麼認真看待這件事。



而你們呢?



感覺上明顯的準備不足,還有怯場的事情發生,整個在台上放空好久,我當時真的擔心到了一個臨界點,比我上台還要擔心十倍。



既然準備不充分,那就應該要檢討,真的,做事態度很重要……



我不是要怪罪什麼,只是希望很多恩怨其實不用記的那麼清楚,真真心心的合作不好嗎?



恩,說了這麼多,希望別被當事人看到了……



希望正式書面報告能夠圓滿點吧!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