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七章 <像火一般的氣勢>



  在三種力量碰觸的那瞬間,紫色火焰彷彿知道誰敵誰友,剎那間融進了巨型火焰槍影。

  

  異變驟生!

  

  此時的紫色火焰在一瞬間竟突然膨脹,那突如其來的氣勢頓時將白色光束給向後逼退一小段距離!!

  

  緊接著,膨脹的紫色火焰在下一秒突然發出異樣光芒!

  

  『叮!』

  

  在這一瞬間,我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

  

  吼!!!

  

  完全看不到任何景像的我,此時竟突然聽到一股令人恐懼的吼聲!

  

  『發生什麼事了?!』

  

  不待我多想,隨著這聲大吼,眼前的景象頓時映入眼前……

  

  什麼!!

  

  呈現在我眼前的,竟然是一條紫金色的巨龍,而且還是站在龍族頂端的紫金神龍!!

  

  我有沒有看錯,那可是龍族王者之一的紫金神龍啊,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到,但在看到這尊神龍時,因為與小紫彼此間有著心靈契約的共鳴,所以這絕對是紫金神龍沒錯!

  

  那紫光竟然化作傳說中那四大神龍之紫金神龍!!

  

  在我腦袋尚未想清楚時,在我眼前那傳說中的紫金神龍頓時又發出震耳欲聾的龍吟!!

  

  吼!!!

  

  紫金神龍因為與巨型槍影融合,所以龍身不時散發出淡淡的火焰,那氣息分明是龍神才有的霸王氣息啊!

  

  而就在這時,紫金神龍看到向祂攻擊過來的白色光束,紫金神龍瞪大龍目,全身的火焰突然一閃,就這樣張開大嘴將白色光束給吞噬掉了!

  

  吼!!!

  

  事情還沒有結束,當白色光束被吞噬後,紫金神龍對著冰獨眼獸的方向就是一聲龍吼,緊接著,紫金神龍藉著這充滿王霸氣息的龍威就這樣朝著冰獨眼獸群衝了過去!!

  

  我喃喃的看著這超出我所認知的一幕,感覺心中的某一塊地方好像多了點什麼,但就在這時,說時遲那時快!在紫金神龍撲向冰獨眼獸群時,位於最前方的冰獨眼獸王彷彿知道面對神龍的後果是如何,冰獨眼王在剎那間做出一個決定!

  

  

  此時冰獨眼王緩緩舉起他那粗壯的右前肢,原本血紅的眼睛突然多了一個奇特的符號。

  

  那符號不就是冰獨眼王皮膚上的符號嗎!

  

  冰獨眼王身後那群冰獨眼獸們原本在看到神龍即將撲過來時,顯得非常躁動不安,但很奇怪地!在冰獨眼王舉起右肢後,我突然發現到所有的冰獨眼獸都突然鎮定下來了,而且突然瀰漫起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那種奇怪感覺好像是──悲傷。

  

  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突然有這種感覺,明明是敵對陣營,為什麼我突然很想哭?

  

  在所有冰獨眼獸都鎮定下來後,我發現到所有的冰獨眼獸都抬起頭看著那高舉起的右肢,竟沒有一隻冰獨眼獸看著神龍!

  

  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我看著冰獨眼王那血色夾雜著黑色符號的奇異獨眼,腦袋轟的一聲,身形不禁震了震。

  

  『那分明是視死如歸的眼神啊!』

  

  

  冰獨眼王鎮定地看著衝過來的紫金神龍,一直沒有任何動作,僅僅凝聚起身上那詭異的氣勢,就這麼定定看著紫金神龍的身形,彷彿在等待著神龍的怒吼,那感覺好不詭異!

  

  等待的時間不過短短幾秒,但就在這幾秒內我卻有種好漫長的感覺。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接下來冰獨眼王要做的事情絕對非同小可!

  

  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我沒有想很久,眼前的景象再變!!

  

  而就在在紫金神龍衝到了冰獨眼獸面前十米的瞬間,突然!

  

  冰獨眼王舉起的右前肢亮了,而且發出來的亮光竟然和牠那奇異獨眼的顏色相同──右前肢亮起了血紅色光芒,外面又夾雜了一圈奇異的黑色符號。

  

  而在冰獨眼王突然產生此異變後,在其身後的冰獨眼獸此時竟齊聲大吼!

  

  嘎!!!

  

  在這瞬間,我感覺到冰獨眼王的氣勢突然爆漲,那感覺非常的不對勁!

  

  在我身邊的小紫,原本在看到冰獨眼王舉起右前肢後,也和我一樣不知所措,只是覺得有種很不好的預感而已,但是當冰獨眼王的右前肢亮起來,並突然氣勢暴漲時,小紫的臉全變了!

  

  此時小紫沒做任何解釋,很著急的向我說道:

  「情況不妙,趕快調動全身的氣息之力!」

  

  在這一瞬間,我和小紫用最快的速度聚集起全身所有了功力,因為眼前的感覺實在太詭異了!

  

  此時的我突然想到戰場還有一位謎樣的戰友,不禁快速在心裡想道:

  「那尊奇異的神龍會不會有事?」

  

  想完,只聽到小紫焦急的說一句:

  「那不要緊,我等等在跟你解釋,注意了,他們要撞在一起了!!」

  

  ※※※

  

  焦點再度回到戰場,當紫金神龍發現眼前的冰獨眼王右前肢突然亮了起來,而且突然產生一股能與之匹敵的氣勢,紫金神龍那雙神峻的龍目頓時凝重了起來!

  

  但,凝重不代表畏懼!

  

  此時紫金神龍抬起高傲的頭顱對著敵人就是一聲怒吼!

  

  吼!!!

  

  緊接著,隨著這聲怒吼,紫金神龍全身突然冒出紫火,那氣勢竟是又再度暴漲!!

  

  那分明是像火一般強大的氣勢啊!!.

  

  我瞪大眼睛看著眼前這個高傲的紫金神龍,這個令我產生欽佩的王者。

  

  紫金神龍的雙眼在這時已經變成深紫色,全身上下已看不清楚祂的龍身,看到的只是一團充滿霸氣的紫色火焰!

  

  此時的紫金神龍,全身氣息完全鎖定住眼前的冰獨眼王,儘管對方那詭異的氣勢令人膽寒,不過!就算敵人再強,紫金神龍也毫不畏懼,賭上龍族的尊嚴,以像火一般的氣勢,就這樣對著冰獨眼王撞了上去!!

  

  而就在這瞬間,紫金神龍的龍身突然浮現出幾個屬於龍族的文字──『龍咆哮!』

  

  吼!!!

  

  ※※※

  

  而反觀冰獨眼王,當牠右前肢亮起來後,看著全身冒火的紫金神龍,那血色的獨眼絲毫沒有任何畏懼,有的,只是牠那深深的堅持。

  

  沒有任何多想,此時冰獨眼王舉起牠那發出光芒的右前肢,對著衝過來的紫金神龍就這樣轟了過去!!

  

  轟!!!

  

  在此刻,整個空間竟爆響出刺眼的光芒,令人睜不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