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的時候,我看著身邊周遭的人,我想到了師父告訴我們其實現在社會的發展、歷史發生的一件件大事、還是人與人之間的矛盾、一個人出生到死亡……等等,都是有所安排的。


也就是說,誰今天又惹你不開心、誰今天像是踩到地雷對你發怒、還是生活中碰到的一些些矛盾……這些周遭的人對你所做的事情,不過是在你出生前便安排好了,舊勢力在上一個文明已經走了一遍,那麼在我們現在的這個文明中,很多看似偶然的事情,其實也都是必然的。


想到這,我突然覺得常人的生命不過是按照劇本一直走下去而已,他們什麼都不懂,還一直認為他們在按照自己的想法過人生,所以我在這一瞬間,以往不喜歡的同事、曾經傷害過我的同事、還是以前我心裡不快的事,全部都不在意了。


真的都不在意了!!我到今天才悟到常人根本不可能影響的了修煉人這句話。


其實不管面對什麼樣的矛盾,真的都沒什麼好生氣的,他們就像是木偶,只是按照劇本走而已,我們修煉的人怎麼會跟傀儡生氣呢?不管他怎麼去傷害你、怎麼跟你搞矛盾,他都是按照劇本在走而已,我們應該是要想辦法救度他們。


這是我今天體悟到的,真的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體悟,因為從今以後,常人動不了我的心了!我是法輪大法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