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天早上,我工作做到一半突然感覺肚子有點怪怪的,好像是肚臍。不過因為工作比較忙,就沒有仔細檢查一下,直到回家才發現是肚臍流血了。


雖然流了一點血和膿,不過我也沒往心理去,心想自己是修煉人,這個不要放在心上(但其實在往後的日子裡,自己會不時的感受感受肚臍的狀況,我自己都沒注意到其實已經放在心上了)


在經過一個禮拜的時間,我感覺到自己的肚臍好像越來越嚴重,出的血和膿也越來越多,就在8/13的晚上,我決定跟公司請假,因為突然變得更嚴重了,也讓我的心中生出一股怕心。


在這種慌張、迷惘的心情中,心態也不純正了,至少在這個問題方面,我的心態已經跟常人一樣了,所以我跑去看了外科醫生,那時候想說擦個藥應該沒關係,我不打針和吃藥就像個修煉人了(其實已經跟常人一樣了)


在看了醫生後,後來又陸陸續續的去複診,情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後來我不但在肚臍上換藥,而且連醫生開的藥也吃了,心態整個都不對了。


因為我是跟公司請假一個禮拜,但是在請假後的第二天,我的肚臍已經嚴重到連著肚臍的那段腸子都跑出來了,流了很多的膿,非常的恐怖、也非常的痛。


在這當下,我看著自己的肚臍,真的很奇怪,我腦袋突然有一種念頭:

「如果我不去看醫生,或許我不會變成這樣子。」


也因為這個念頭突然出現,我很突然的跟我媽講,從今天起我不再去看醫生,也不再去換藥了,我不再去管肚臍變得如何。


我開始像個修煉人一樣,開始讀法煉功,自己把心態擺正,腸子跑出來就塞回去,那時候我真的沒有想過甚麼死掉部死掉的。


我就是想:

「如果真的活不久了,我更應該抓緊時間學法。」


就這樣過了一天,我發現到自己的腸子斷了一截,也不痛,就是流了血和膿;而在之後的每一天,每天腸子都斷一截,有時甚至是二截,我覺得很神奇,但我也沒想甚麼,依然保持著學法煉功。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禮拜,我就全好了,也正常去上班了。


在這期間,讓我心態始終很正的最大因素就是我天天學法,我不斷的讀法,心也越來越穩,這是我最近過的關,分享給同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