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時分,初冬的陽光微微射進窗戶,那微微的溫度頓時將我給照的暖呼呼的,當然!人也自然清醒了。

  我微微伸懶腰,自言自語道:
  「恩……睡的好飽喔,果然五星級就是不一樣!」

  就在我還在伸懶腰時,此時外頭突然出現敲門聲。

  『摳摳摳!』

  聽到敲門聲,我連忙對外大喊道:
  「來了!」

  說完,我趕緊起身,向這陪我ㄧ個晚上的床面露出最後的不捨,趕緊去開房門。

  一打開門,隨著門漸漸打開,眼前那美麗的倩影頓時映入眼前…

  不知道為何,在這時我總覺得眼前好亮,亮的快睜不開眼睛了。

  『原來是美麗的靜姐!』我心裡暗暗想著

  當然!這想法也是一瞬間的事,沒遲疑多久,我連忙對著靜姐打招呼道:
  「靜姐早安阿!」

  不是我在說,那音量還真的蠻有精神的。

  靜姐聽完,只是笑道:
  「晚上睡的好嗎?」

  我才剛要回說:「不愧是五星級時。」

  突然!靜姐從口袋中拿出一張小紙,並遞給了我。

  我看到這,連忙趕緊搓搓手,用雙手接了過來……

  一接過來,靜姐那優美的聲音也跟著伴隨而來
  「吶,這是阿靜給你的,要收好喔!」

  我傻呼呼的看著靜姐並道:
  「這是什麼?」

  靜姐沒搭話,只是笑著叫我自己看,人就走掉了。

  我看著手中那張紙,又回想著剛剛對我使眼色的靜姐的情景,不禁有些胡思亂想。
  「難道靜姐要請我吃大餐不好意思說嗎?」

  一邊亂想著,一邊翻看起手中的信紙,心裡也冒出了淡淡的期待
  『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但這股心情沒持續很久,在我翻開信紙,看到內容的一瞬間,我石化了……







===================================================
  給阿劍:
  今晚住的愉快嗎:)

  有件事情在昨晚阿靜就想跟你說了,其實……我……我……喜…喜……





歡……你………………………………………………………的錢>"<

  所以這一晚的住宿費要3萬元新台幣。

  不過,因為是朋友,所以有打折喔,阿靜人很好吧:)

  算你1萬元就好了^^ 趕快繳清喔。

   阿靜留^^"

===================================================




  自從身上多了1萬元的負債後,我天天睡不好,吃不飽,穿不暖,一整個非常可憐……

  『唉,我身上根本沒錢,全身上下連一塊二毛五都沒有,簡直鹹魚一條,嗚嗚。』

<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數天後>

  我沉重的走到靜姐家門口,手上拿著這張價值1萬元的帳單,腦海中浮現出想了好多天的解決辦法,此時我右手微微握緊,心中暗暗為自己鼓勵後,我懷著擔憂的心情去敲門。

  『摳摳摳!』


  在我一敲門後,靜姐那溫柔的聲音頓時從裡頭傳了出來…
  「誰呀?阿靜馬上來了!」

  靜姐開門後,她看到我手上拿著這紙張,臉上馬上露出『我知道你的來意』的表情,也不馬上催我繳錢,便連忙拉著我進入小屋了。

但我此行目的不是來付錢的啊,我根本沒帶錢!

  不過靜姐絲毫不給我說話的時間,又道:
  「趕快進來吧。」

  在拉著我進門的時候,靜姐還神秘笑道:
  「上次阿靜多了筆維修費喔,房子又更完善了。」

  我不是很注意這話,畢竟腦子裡都在想著怎麼處理1萬元啊!

  而就在被拉進門的一瞬間,我傻了……

  在傻之前最後一個念頭:

  『這難道是那傳說中的6星級……』



  我愣愣的看著眼前那傳說中的六星級小屋,當然!原本想好的方法也忘的差不多了。

此時靜姐沒有跟我要住宿費,反而頗有興致的看著我那趨近於癡呆的表情,沒辦法,誰叫我這輩子從沒看過什麼叫做六星級呢?

  突然,靜姐頗有興致的問了我一句話:
  「想不想知道住六星級房間是什麼感覺?」

  說完,靜姐還故意對我擠眉弄眼的,害我一瞬間紅透了臉……

  沒辦法,誰叫靜姐長的這麼美,就算是抵抗性佳的我也吃不消啊!

  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所以我看著這六星級小屋,聽著靜姐柔柔的聲音,心想:
  「我就住下來好了!」

  而這念頭一起,沒錢的念頭卻又蜂擁而至!

  平常就鬼點子多的我,頓時在心中產生了無賴的念頭。

  「反正我就鹹魚一條,這小屋實在太棒了,先住下來再說,住宿費就先欠著吧0.0」


  想著想著,越來越覺得這辦法可行,無形中,嘴角也不自覺露出傻傻的笑容。

  靜姐看我這般傻笑,以為我是太高興了,便笑笑的說道:
  「走吧!帶你去看房間。」

  我發現靜姐絲毫不知道我的詭計,我笑的更開心了,心想:

  「今晚注定是六星級的陪伴了……」

  想完,還在靜姐背後偷偷露出了V字手勢…

  不過我沒發現的是,站在我前面的靜姐,突然露出一種"很微妙"的笑容…




  靜姐領著我走著這傳說中被譽為六星級的奇幻小屋,聽說這不是每個人都能進來的。

  我跟在靜姐後頭,看著一間間的房門,發現到每一間房子的造型都有點不太一樣。

  神奇的是,靜姐彷彿知道我所想,突然隨手開了一道房門,並笑道:
  「這裡的每一個房間,都代表著不同的風格。」

  靜姐說到這,偏著頭想了想,又道:
  「這風格跟你想的也許不太一樣!」

  看到我露出不解,靜姐推著我道:
  「進去再說!」

※※※

  當進入房門的一瞬間,我發現靜姐好像憑空虛點二下,驚奇的事發生了!!

  此時的房間突然爆響出刺眼的黑光,對!就是黑光。

  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黑,卻又讓人感覺到很刺眼,真的很神奇。

  靜姐彷彿知道我會有什麼反應,微微一笑,也不解釋,只向我說道:
  「你覺得這裡如何?」

  我在一段時間的適應後,發現到這刺眼的光感非常像是宇宙星空,這讓我不禁對這裡感到了好奇,於是我向靜姐說道:
  「這裡很神秘,既讓人好奇,又讓人害怕。」

  靜姐聽到我所說,頗有興趣地問道:
  「喔?!為什麼會害怕?」

  我平靜地看著靜姐,緩緩一字一句問道: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看著靜姐瞇眼笑的神情,我又續道:
  「想來妳也知道我身上沒有錢,我不懂妳為什麼對我這麼好,老實說,我很害怕!」

  靜姐聽完後,都沒有說話,只是定定的看著我。

  我和靜姐就這樣互相看著對方,不發一語。

  良久,靜姐終於開口道:
  「因為,你身上有著他的影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