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另一個板發的文章,因為我覺得我寫的蠻好笑的,所以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但還是看一下吧^^

又到了最浪漫,最特別的情人節拉~~~~
這天,下了點小雨,非常有Feel,
而就在今天,又發生了一件爆笑的事。....
影和勁走在路上逛街,
影對勁豪邁的說了一句:「只要你喜歡,老公買給你~~」
勁當然是回了一句:「公窩最愛尼了~~」
二人真是好甜蜜,幸福阿!!而就在這種燈光好,氣氛佳的時候,
勁突然說了一句:「公窩要吃海鮮大餐!!」
說完後,小手指向前方一家餐廳,
影當然是回說:「OK!OK!No Problem!!」
而在二人走進餐廳的一剎納!!好死不死,影眼角餘光發現了這家餐廳價錢---情侶特餐3萬元!!!!!
就在那瞬間,影的大腦當機,當場定格在那,眼框頓時濕潤了!!
但勁依然沒發覺影的異樣,二隻小手用力拉著影,要將他拖進餐廳!!
原本笑容滿面的老闆和服務生,在影的感覺總是笑容很陰險(沒辦法,價錢太坑錢啦~有生意當然開心XD")
當二人走進去後,影接過服務生給的list,連點菜都沒點,服務生就露出一付我很瞭的表情,直接替他們勾選3萬元情侶特餐(好賤的服務生= ="),等不多時,大餐上來啦!!哇塞,果然價格高,東西就很不一樣!!各式高級餐點一一上桌,而且,竟然還有二個人在旁拉小提琴,真是太浪漫啦!!
此時的勁,小臉發紅,整個人就沉浸在當中,但是呢,旁邊的影完全沒心情,因為--他哪來的3萬元阿~~影的內心充滿了惶恐,害怕,他心想「怎麼辦,怎麼辦,難道今天衰神附生嗎?!」
就在影惶恐之餘,一個大轉折來啦~~~~

此時一名略微胖忽的中年人走到餐廳正中央,他拿著麥克風,嘴裡唸了二字「Test!Test!」,就笑容依舊的道:「很高興很多情侶們來到我們餐廳用餐!!再這裡我要宣佈一個大好消息!!」
雖然老闆開口了,但影還是沒心思聽老闆說話,他只想著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此時餐廳老闆頓了頓,又開口道:「在這情人節裡,本餐廳做了個回饋,只要各位能吃完我們特製的廖哩,你們原本訂的餐點通通免費!!抬上來!」說完,服務生抬出一個超大型火鍋,裡面放了各式各樣的料理,當然!還有一堆會飽死人的米粉!!
當所有人都看到這鍋火鍋後,老闆又笑道:「當然,如果沒吃完,原本訂的餐點加付一倍給我們!!」
聽到這話的影,心理根本沒想到加付一倍的可能,他心裡想的是「哇塞,太帥了,我可以活著回家了。」頓時影的眼框又濕潤了~~
想到這,影突然站起來,對著老闆說:「我要參加!!」,聽到有人要參加的老闆,眼神精光一閃,看向影那桌座位,待他發現他們點的竟是3萬元料理,頓時內心明瞭在心,老闆笑呵呵道:「年輕人,考慮清楚喔!」
影決心道:「我考慮清楚了!」之後在內心打氣「拼了!!」
說完後,毅然決然的走向很容易撐死的超級大火鍋了!!......


「我….我快不行了….好撐阿….可是….不吃完….我…我…我沒錢..嗚嗚ˋˊ…」
邊塞食物,內心邊哀號的影,感覺道…「我的心在痛,我的淚在流,我的胃在哀嚎!!嗚嗚….」,就這樣邊呻吟,邊塞食物的影,經歷漫長的3小時,終於吃完了…..
上天,終究是眷顧影的!!當影喝完最後一口湯,原本流乾的淚,頓時又溼潤了一次,影就這樣,在微笑中昏過去了…..The End~~ 可憐的影,嗚嗚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