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再度相遇>


  我一看到世界,腦海中不自主地浮現出那時候共患難的情景!我趕緊起身,心情略帶激動的對世界叫道:
  「臭小鬼,在你用那什麼鬼逃脫法後,你人就給我不見了,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的好久!」
  
  世界在聽完後,他沒有說什麼,他好像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氣氛一瞬間變的很尷尬!
  
  在我對著世界吼完後,因為我實在太激動了,還沒想到球球依然坐在我身上,結果一不小心讓原本坐在我身上的球球掉下去了……
  
  此時不小心掉到地上的球球,全身又鼓成一團像球的形狀,對著我邊跳邊怒吼道:
  「吼──,氣死球球了,你比你旁邊那人還可惡,球球真的要氣死了!」
  
  原本世界還有些尷尬,不知道該向我說些什麼,結果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我和世界都笑了……
  
  「哈哈……球球你真的太搞笑了!」
  「哈哈……沒錯,沒錯!我…我笑到肚子好痛。」
  
  我和世界二人頓時指著球球那鼓起來的肚皮狂笑,在不知不覺中,那一丁點兒的疙瘩也在這歡快的笑聲中融化了……
  
  「吼,二個都是大壞蛋,哼!哼!球球不理你們了。」
  
  球球說完,氣鼓鼓的跳出這房間……
  
  球球走後,也許是剛剛那陣大笑吧,我整個人也沒剛剛那般激動,變的輕鬆許多!此時我對世界問道:
  「世界,在你使用那『瞬間移動』的逃脫法後,為什麼人會不見?」
  
  世界聽完後,先是想了想當時的景象,喃喃說道:
  「我那個『瞬間移動』照理講後果不是這樣的啊!我的老師有說過像我這般剛入門的人用這種逃脫方法,結果只有二種──『成功』、『失敗』。」
  
  「但當時我用這招時,原本在施展的一瞬間!我感覺是成功的,當時心情真的很興奮!但是這種興奮沒持續很久,當我們二人被傳送的一瞬間,我駭然發現到我身上的魔力突然不受控制,而且原本控制魔力的精神力瞬間被抽空!下一秒,我也失去意識了。」
  
  我靜靜聽完世界這呢喃說出的話,思緒不禁想起自己好像也曾經完全喪失意識,那感覺彷彿隨時會離開人世般!想到這,我不禁有些後怕,所以我也對世界說道:
  「我那時候在你施展逃脫方法後,我也完全失去意識,那感覺就像差點兒沒辦法醒來似的!」
  
  我說完,與世界對視一眼,彼此都感受到對方那劫後餘生的後怕,不禁苦笑出聲!
  
  沒很久,我又向著世界問道:
  「那你怎麼來到這個村子的?我可是一醒來就在一個漆黑無比的地方欸!」
  
  我說到這,頗有好奇的想看世界怎麼回答,畢竟我們二個的遭遇也差太多了……
  
  世界聽完,苦笑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來到這的,說出來也不知道你信不信!在我昏迷後,我感覺到在我腦海納最深層的意識中好像有個很神秘的光點!」
  
  世界說到這,我不禁瞪大眼睛的看著他,我內心想著
  
  『我當然信啊,我好像是因為小紫天影一直在我腦海吼來吼去才醒的!』
  
  這念頭一起,我根本不知道存放在我擬空間的長槍亮了一道紫光!
  
  世界不知道我此時心裡所想,眉間神色略帶追憶,續道:
  「那個光點很亮,但並不會讓我眼睛產生疼痛,而且還有種淡淡溫暖的感覺!在我看著這光點時,那光點好像對我說了一句話……」
  
  光點:『想不到你這孩子竟能召喚我前來?雖然你這孩子只是召喚了我億萬分之一的分身能量,但以你這孩子來講,精神力肯定是瞬間抽空,如果沒你身旁那挺有意思的孩子替你分擔,也許我也就看不到你了。也罷,算是你我有緣!』
  
  「當時那光點說到這,我感覺那光點突然擴大幾分並全身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香氣,後來光點又說話了……」
  
  光點:『以吾光神之名義,賜汝重返人世間!』
  
  「那光點說到這後,我感覺到整個空間彷彿充滿了一種淡淡的歌頌聲!那種震撼絕非言語能形容!」
  
  我聽到這,立即追問道:
  「那然後呢?」
  
  此時世界臉上充滿崇敬,那語氣略帶婉惜道:
  「之後我震撼不到一秒,我就感受不到任何東西了,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醒來就發現人在這村子裡。」
  
  世界說完,也許是跟我遇上的情況有些相似,所以外人聽起來會覺得離譜的事情在我聽來卻是備感親切!
  
  所以我對著世界說道:
  「世界,你說的話我真的能夠相信!」
  
  世界聽了有些驚訝道:
  「這些話在我來到這村子後,我從沒跟任何人提起,因為我不想被誤認為瘋子!想不到劍影你會相信我。」
  
  我看著世界,微微苦笑道:
  「因為我昏迷時也遇到神奇的事情!」
  
  我說到這,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所以我又對著世界說道:
  「世界,你知道這村子有位守護神嗎?」
  
  世界立即道:
  「我知道啊!那位大神感覺很神秘,我也只和她見過一次而已。」
  
  世界一說完,我點點頭表示認同,又道:
  「世界,我有些事情想問那位大神。」
  
  沒錯,在記起這位神秘的大神後,我正是想問小紫天影的事情!
  
  世界一聽到我要去找大神,便直接道:
  「我知道大神都在哪,我陪你一起去吧!正好我也有些事情想請教她,我感覺的出她對我擅長的聖力方面非常精通!」
  
  世界說到這,看到我有些不懂的神情,立即解釋道:
  
  「當初我一醒來時,全身非常虛弱,連坐起來的力氣也沒有!現在我身體完全恢復也是全賴大神的治療,要不然我可能還是躺在床上動彈不得呢!」
  
  世界說完,我對於那神秘的大神又更加好奇了,所以我拉著世界道:
  「我們去找大神吧!」
  
  世界應了聲好後,我和世界便往大神的方向走去……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