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二章《轉變》



  當我喝下這瓶黑色液體時,恩?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



  這感覺挺微妙,要說快活嘛,也說不上來,原本盤據在丹田四周的金黃色氣息,此時竟有些熱意,就像是突然猛灌熱水,肚子一瞬間熱了起來的感覺。



  我問小紫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小紫只是無辜的說了一句:「我哪知道。」旋即又眨了眨眼壞笑道:「誰叫你亂喝,活該!」聽的我當場有種想掐死祂的衝動!這小屁龍可惡啊。



  忿忿的暗罵二句,將喝完後的空瓶子放回擬空間後,想起那死黑鬼的託付,我向小紫問道:「小紫,你見過那魔龍嗎?」



  「見是見過,那些傢伙看起來倒也有模有樣的,只不過──」



  「不過什麼?」聽到小紫要講不講的,我下意識連聲追問道。



  「他們太醜!」



  「噗──」看到小紫認真的模樣,我不禁啞然失笑。



  「你就吹吧!聽那死黑鬼描述的,個個身材高大,肌肉暴漲,每個都像個猛龍似的,我看怎麼也比你這小龍還帥!」想起剛剛的事,想都沒想,我不禁打擊說道。



  小紫聽完,哪還不反擊,瞧祂氣勢高漲,好像誰欠他大把幣錢似的,怒瞪一眼就要破口大罵,我這一看,哪還不知道他要說些什麼,想都沒想又道:



  「瞧你氣的跟二百五似的,我剛剛不過是隨口亂講,世界上誰不知我們家小紫天影風流倜儻 ,帥的一蹋糊塗,只是稍微龍眼一瞥,龍谷上的美女龍們,哪個不是深陷其中,被你迷的渾身舒軟!」



  剛說完,旋即一驚,我這是怎麼了?怎麼連這麼無恥的話也說的出口!



  不待我細想,在一旁的小紫不禁二眼發光,口水直流,阿呀阿的不斷亂叫,看的我不禁好笑,這麼鬼扯的事你也信,不愧是色鬼中的小屁龍,那樣的好騙。



  遂後,我從擬空間拿出紙巾,遞給小紫又道:



  「你看你,口水流滿地,趕快擦掉,難道你想被哪家姑娘看到你這鳥樣嗎?」



  真是家門不幸啊,剛剛怎麼搖晃這小龍都沒反應,一說起姑娘卻馬上就來勁,難不成小紫當有做那色鬼的本質。



  我搖頭晃腦一陣,隨眼瞥向小紫看他口水好像又要流出來似的,我不禁敲了祂龍頭一下,笑罵道:



  「小色龍,等魔龍的事辦成了,大哥我一定帶你回龍谷找個什麼妞,了你一番心思。」



  原本被我敲了一下的小紫又要發火,但聽到我後面說的,哪還生氣,二個小龍眼爆出異樣光采,有點興奮道:



  「此話當真?」



  我暈,當真是看清這小屁龍的本性了,嘿嘿,果然是色龍一枚,也不知道是遺傳到誰的!我壞壞想著,又道:



  「當然是真的!大哥我啥時騙你來著。」



  說完,我頗是得意的看著祂。



  小紫一聽,落淚迎眶的向我說道:



  「大哥你人真好,我還真的是跟對人了!像你這麼英明神武的英雄,我不跟你跟誰,以後你就是我大哥了!」



   聽到這話,我頓時眉開眼笑道:



  「那是、那是。」



  此時的我們,完全都沒發現,當喝下那瓶號稱瞬間提升實力的藥水後,好像什麼都不一樣了……



   「大哥,你知道這魔龍住哪嗎?」



  「你這不是廢話嘛,我是你大哥!哪還會不知。」



  「不愧是大哥!什麼事都知,有你這麼樣的大哥,小弟我實在太幸運了!」



  「嘿嘿,那是、那是。」



  此時我和小紫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互相吹捧,這臉皮竟厚的跟牆似的,不禁令人驚嘆。



  就這樣,一路上打打鬧鬧,不知不覺竟是到了魔龍洞口外邊不遠處。



  「大哥,都到這魔龍家外邊了,我們要怎麼取走這魔龍之眼啊?」此時小紫趴在我身邊問道。



  我這一聽,馬上嚴肅道:「萬萬不可逞那可笑的匹夫之勇,雖然那死黑鬼信誓旦旦的說有神聖之火在必可擋住,但在我看來,那不過是個唬人的幌子罷了,直接與魔龍互毆,那我還不直接跳下去,死一死還比較痛快!」



  「不愧是大哥啊,這種偉大的見解也只有大哥才能體會的到,能當大哥的小弟,小龍我實在是太幸運啦!」我一說完,小紫想也不想,隨口就道。



  心暖啊,多麼知心的小弟,這隨口的馬屁拍的我渾身舒坦,我哈哈一笑,又道:



  「有沒有看到洞邊外有人留守?」



  看到小紫搖搖頭,我又笑道:



  「你瞧瞧,這群魔龍估計是認為不可能有人敢來犯事,就連個站帩的都沒,此刻真是天助我也,我們二個悄悄摸進去,魔龍之眼還不手到擒來!」



   我一說完,和小紫二個嘿嘿一笑後,偷偷摸摸地溜了進去。



※※※



  「大哥你說說,這魔龍的澡堂是在哪啊!」小紫和我一進去後,馬上問道。



   我聽完有些發暈,不禁笑罵道:



  「你這小色龍,去人家的浴室要做啥,難不成要偷看女魔龍洗澡吧!」



  我一說完,小紫連忙解釋道:



  「大哥你看我是這麼樣的人嗎?啊──,還點頭!我這還不是抱著多學習的心態,瞧瞧人家澡堂建的舒不舒適,這以後也能做個參考嘛!大哥你怎能這般懷疑小龍我,我很正直的!」



  這還叫正直?我聽完輕呸一口,也不爭辯,小聲說道:



  「行了、行了!大哥全知道你心裡那點花花腸子,等正事辦完了,隨你怎麼搞,看你是要去澡堂還是寶窟,大哥通通答應你!」



   小紫聽完,原本哭喪的臉瞬間變得眉開眼笑,隨口又道出不愧是我大哥後,這一人一龍拿著死黑鬼給的地圖,悄悄地往魔龍墓穴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