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三章 <再見大神>


  在我看到龍形星圖的一剎那,我腦海中只有充滿那龍形星圖的畫面,竟是無法容下其他東西,畢竟,那是說不出口的震撼啊!
  
  而且,龍形星圖竟帶給我一種很微妙的親切感!
  
  我就這樣沉浸在這幅星圖中,無可自拔……
  
  不知道過了多久,龍形星圖已經消失不見,整個場面又變回剛剛那樣,但我和世界二個人,彼此都沒有說話,依然維持抬頭向上看的姿勢。
  
  此時球球看到我們二個在發楞,那模樣就像是看到千古奇觀久久無法忘懷,起初球球也沒說話,牠頗有好奇地看著我和世界,也許是我們的模樣很逗趣吧!
  
  但沒過很久,球球好像看膩了我和世界發愣的模樣,牠已經有些不耐煩了!
  
  此時球球不禁脫口問道:
  「二個臭壞蛋,你們這麼喜歡球球的發明喔?」
  
  此時球球的話傳入我耳邊,我的思緒不禁被這話拉回到現實,此時我有些不敢相信的看著球球,睜大眼睛說道:
  「球球,你是說這讓我心裡感到震撼的窗子,發明者是你?」
  
  看到球球開心的使勁點頭,霎時,我看著球球的目光好像多了點什麼!
  
  在我說完後,世界也突然插話道:
  「雖然之前看過一次了,但是看了第二次還是讓我沉醉不已啊!」
  
  我聽到這話,有些同感的點點頭,而反觀球球,他發現到我和世界看牠的眼神都是一副看著大師的眼神,雖然牠是很開心,但球球好像有些心虛似的,牠這時又向我們說道:
  「這個窗戶雖然是球球發明的,但有些東西都是大神的想法,像是最後的星空圖,那是大神弄出來的!不是球球做的。」
  
  聽到這話,我心裡暗道『怪不得我的感受會這麼強烈』
  
  我想到這,突然又有個念頭從思緒跑出!
  『為什麼剛剛那龍形星圖給我的感覺如此親切?』
  
  雖然有些疑惑,但這念頭沒盤旋很久,此時的我竟有種感覺
  『說不定那個神祕的大神能告訴我這個答案!』
  
  於是我對著世界說道:
  「世界,我們剛剛好像是要去找大神的,現在趕緊去吧!」
  
  我說完後,看到世界點點頭,我又向球球說道:
  「球球,我和世界要去找大神,我們先走了喔!」
  
  球球一聽到我和世界要去找大神,牠連忙說道:
  「球球也要跟!」
  
  我看到球球希冀的小臉,無奈的點點頭,向球球說道:
  「好吧,真是敗給你了,我們走吧!」
  
  說完,我們三個就往大神的住所前進了……
  
  這次的步伐很快,我們沒再被新鮮景物所拌住,一路相伴的球球在此時倒是起了個大功用,總是知道哪裡有小路,哪裡有密道,這個是剛來這裡不久的世界也辦不到的,所以很快地,我們已經來到了大神住所的門口!
  
  在我們前進的時候,球球有跟我們說了一些他們大神的事情。
  
  那時球球說道:
  「我們的大神都是一個人靜靜的待在屋子裡,球球也不知道大神都在做什麼!平常要是沒事的話,我們是不會去打擾的。」
  
  那時球球說完,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不禁問道:
  「球球,你不是說過村子門口有著大神的保護嗎?」
  
  看到球球點點頭,我又道:
  「那大神都待在屋子裡,那應該沒辦法兼顧吧!」
  
  球球聽完,馬上解釋道:
  「村子的門口有著大神一小部分神識,這神識感覺到的事物,待在屋裡的大神也都能感受的到,所以基本上整個村子的安危,大神都是感應的到的。」
  
  我站在眼前屋子的門口,看著這儉樸又不失高貴的房子,我腦海中回想著初次見到大神的情景,和剛剛與球球的談話……
  
  沒想多久,我微微深呼吸,扭頭看向世界和球球,對著他們說道:
  「我們進去吧!」
  
  而就在我們三人要進去的一剎那!
  
  大神彷彿知道有人來找她,此時的門,緩緩打開了……
  
  看到門自動打開,我沒有太多驚訝,畢竟她是大神啊,她一定知道我們會找她的!
  
  我沒有多想什麼,率先踏入大神所住的屋子,就在我一進門的瞬間!
  
  突然!!
  
  一道久違的白光向我罩了過來,我的眼睛竟被這道白光造成一種假性失明狀態!
  
  下一秒,我的身影頓時消失不見……
  
  
  就在那道白光罩住我的時候,我感覺雙腳好像是懸空的,竟是踩不到實地,整個人好像是被一股不知名力量所提起?我還是第一次有這麼玄妙的感覺!
  
  但這感覺只有持續幾秒,突然!我雙腳好像踏到了地面,下一秒!雙眼那假失明狀態立時消散,此時眼前的景象頓時映入我的眼前……
  
  這是一塊相當巨大的地域,因為光線非常微弱,所以整體感覺非常陰暗,感覺上來說是一個全封閉型的環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光線太過微弱,此時我放眼望去竟是看不到邊際,那種感覺就像是自己身處於泱泱大海中,那樣的微弱渺小。
  
  我不由得對這裡產生一種『數大便是美』的磅礡震撼!
  
  此時我雙腳踩在這地面上,好像有種踏到崎嶇岩石地的觸感,這種感覺就像是踏到了像是山洞的地域,而且這地域還是如此的寬廣。
  
  就在我四處瀏覽,疑惑著這裡是哪的時候,一道白光突然從我眼前憑空出現!
  
  緊接著,世界和球球的身影頓時出現在我面前。
  
  我看到球球和世界,心裡還真有點興奮,畢竟這裡雖然給我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待在這,這感覺還真的有些奇怪!
  
  此時的我馬上衝向前去並高興地叫道:
  「球球──世界──我在這兒!」
  
  在我衝向前時,球球和世界的身影也開始清晰起來。
  
  但是,我赫然發現。
  
  他們二個的背後還有一道身影!
  
  剎那間,在我眼裡只容得下那道身影。
  
  雖然球球和世界也用力的向我揮揮手,但已經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了……
  
  那道身影…不就是先前影像裡的女子嗎?
  
  那個令我全身發燙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