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瑛像是被嚇傻了般,二眼無神的說道:
「尼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而經過發洩後的舞蓮,心境慢慢調適平穩,她看著小臉還殘留著淚水的小瑛,又聽到他對蔘之一族的事情絲毫不知,頓時知道這位善良可愛的小女孩,跟他們族人所發生的事情真的毫無一點兒關係!!

想到這,舞蓮輕聲對小瑛說道:
「小瑛,我想既然我們把你當作是我們的夥伴,那麼我就應該告訴你實情。」
聽到這話的小瑛,無神的雙眼總算有點回神了,她直接問道:
「什麼實情?」
舞蓮關愛的摸了了摸小瑛的頭,繼續說道:
「我是一個風水師,當然也是個結界師,我們想去破了海盜的風水,目的在於救出我們的族人,原本瞞妳是因為我懷疑妳屬於何方,雖然,我知道妳是屬於海盜的,可我還是選擇告訴你實話,因為,妳-是-我-們-的-同-伴!」

聽到這話的小瑛,她真的驚愕了!!!

雖然,她新認識的夥伴們是想「拆」他們家,但是聽到舞蓮那充滿感傷又有著很深友情的話,她哭了!第一次因為有人如此重視自己,把自己當成重要的朋友,這是自己從出生以來的第一次,所以小瑛內心頓時有很多感觸,情不自禁的,小瑛崩潰了!!

「窩從小時候開始,窩沒有任何朋友,身邊只有照顧我的僕人、丫環。」
「雖然他們都很真心愛護窩、關心窩,但窩從沒感受到『朋友』的感覺。」
「跟尼們在一起時,窩真的好快樂,原來這就是『朋友』噢?!」

小瑛情不自禁的說了這些,在她前方的舞蓮終於忍不住輕輕的抱著她,還輕聲安慰說:「乖乖喔,我們都是你最好的朋友,不哭了喔!」
而小瑛說完話後,聽到舞蓮這麼說,她反而用小手用力抓緊舞蓮纖細的腰身,痛哭起來。……

可能這種情緒真的是感染了眾人吧,大家的眼睛都酸酸的,

勁哭道:「嗚~~窩的眼淚怎麼停不下來了?!」
影泣聲道:「我想起了我的師父。」
小婷找藉口道:「可惡,今天沙子特別多,一直跑到眼睛裡……」

眾人就這樣,哭成了一團,看來!這應該就是哭的季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