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生日,呵呵,也算是我新的經歷吧!





  雖然婉拒了朋友的慶生,不過我並不後悔,過生日這等大事一定要開心不是嗎?(呵呵)





  也許自己一個人多少會有點黯然啦(0.0)不過見識到網友們的熱情後,那感覺並不比現實朋友一起慶祝來的差呀(除了沒吃到食物XD)





  我很感謝有那麼多的朋友給我祝福,甚至還很貼心的送我禮物,說實話,我很感動!





  真的,現實朋友都不一定會這樣對我,誰說網友就一定是不可靠的呢(微笑)





  恩,就說到這裡,希望大家生日時也都要開開心心的,也一定要跟我講喔,我一定會真心的祝福你們的:)



                  2008.4.8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12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